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tOdaY::HapPy | 2mOrRow::haiz

有点不想去毕业旅行==
那边会看到很多我讨厌的人><
很厌倦老实说==haiz......

今天跟朋友去jusco玩~!哈哈!
有liwei,rachael,yuki,chenfong,yann wen,weiqiao,engping~
还有liwei和yuki的爸爸。有两个人临时不能来的说XD
先去吃东西,然后去看电影,看<2012>,哇!刺激到!!
很震撼的涅~看了之后,感觉很怕世界末日leh,会很想保护地球...
可是..不知道还来得及吗?地球会不会真的世界末日啊?世界末日过后,一切都从新开始了...
大家有机会不妨去看看!!真的很赞的说XD

看电影之后就去玩~
玩到很疯一下~
又玩投篮机,又玩打鼓机~
手酸脚酸~haiz...XD
可是很开心的说^^

之后就回家了XD

今天有点不爽的是~
电影票我在前一天已经买了,可是有两个人没有来到,有一个有去毕业旅行,还可以跟他追钱咯,可是另外一个leh?惨咯,明年又没有跟她同校!所以,我的票钱啊!aiyo!真的是,不能来就早讲啦,害我浪费钱,以为现在的钱很好赚是!!真的是给她zd到!!!

好了,不期待明天的说,因为要早早起来,我要睡觉啦XD
24~27号都没写blog和online了~byebye,各位^^

4 条评论:

  1. 畢業旅行 @@
    好想再去多一次 XDDDD
    跟朋友一起玩也很HIGH的啊 ^^
    不要管那些你討厭的啦
    ((眾人:因為你討厭的沒去嘛 =.=+))
    呵呵
    總之
    玩的開心點啦 ^^

    回复删除
  2. 你就好啦。。
    可以去??
    我就可怜啦~

    回复删除
  3. 我星期天去了马六甲旅行
    闷到死

    回复删除
  4. 回复 ★〓【✖ 不•想長大✖ 】の【✖ 笨蛋星雨✖:
    我很多朋友也想去多一次涅
    可是我觉得很闷XD
    唉,玩到最开心de~还是在hotel和朋友玩的时候XD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你们没得去吗?o_o

    回复紫菜:
    我也是leh~很闷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