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毕业..**]]

今天是毕业典礼。
带了相机去学校,看到什么拍什么酱XD
拍了很多朋友的照片~XD
还有一些学校的景色~~
我们都不像平时坐在班上,都到处走动~因为最后一天了嘛~XD
我也带了3份礼物送给3位老师,那就是:王幼彩老师,谢梅桂老师和叶老师~~


然后大概8点,我们就去礼堂集合了~
我选了最旁边的位子来坐,因为我要致词。
开始了,我们就掌声欢迎董事长,家协理事,校友会,嘉宾那些人进来XD
然后就是校长致欢迎词,然后家协理事致词,过后就董事长致词~
之后,就到毕业生代表致词了啦TT
我从容地走上台(XD),然后就开始演讲。
这次不紧张了,因为之前彩排过。我总算没有讲错什么了~^^因为之前彩排的时候一直错误百出TT~我看到台下很多闪光在闪o_O,有紫君的(是我托她帮我拍的,用我的相机啦~XD),还有看到丽薇的~^^还有舒琴的……呵呵~XD
本来一开始讲的时候好好的哦,可是不懂zomok讲到中间哦,那个microphone就一下有声音,一下子又没有声音酱==汗死我==幸好那时候不紧张,不然,讲不下去咯==


我讲完后,就是那些颁发毕业证书了。由班长上台去拿~还有班主任。
过后,就是最无聊的环节TT——颁奖时间o_O
很闷啦,又什么班级奖,什么名次奖,科目奖,哇,颁了很久涅><
最后,就是最佳课外活动男/女学生,还有模范生奖咯~
真想不到的说啦,林凯扬拿到最佳课外活动男学生的奖涅XD
然后女的就是许嘉琪~
模范生~很多人都知道的咯~肯定是这两位啦:王清文和刘娴沁~~
之后还有颁那个什么7A学生的奖品,好像是一枝笔来的o_O
过后,终于颁完了TT


接下来就唱歌咯~
颁奖酱无聊,都没有心情唱歌了咯~==
不是没有心情唱歌,那个哭的冲动都没有了o_O
所以,好像才有两个人哭~
唱完后,就是跟全体老师握手道别TT
今年不懂zomok,握很快哦~去年一个一个慢慢握的涅~
之后,学校还提供了食物,nasilemak还有~一罐vitagen酱的东西o_O
唉,很不幸的说,我拿到很少的咧!!饿到我傻去><


过后就回班了~很奇怪涅~我不回我自己的班,我去6E班玩涅~XD
很多朋友都在那边~~
6E班很有趣涅~很多活动的样子XD
就在那边一直玩,一直拍~~
到最后,我的相机突然没有电了!!!!!!!
真的是!!!!!!!!!!!!!!啊!!!!!!
我还要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涅!!!><
哎哟!昨天才充电,酱快就没有了!!
唉,算了TT 丽薇~~你记得在msn根我共享照片咯TT

之后就放学了~时间过得很快哦~
唉,又有点舍不得的感觉了~这个时候才想哭的说XD
可是眼泪还是没有流出来XD
我的相机还是不能操作,算了咯~我就到处在学校走走咯~
因为我知道今天会很迟回TT因为我姑丈载,他也是老师(别的学校),然后那边也是毕业典礼嘛~他就做司仪咯,又要负责什么什么的~
幸好还有人没有回TT 还有那些排球校队,他们留下来打排球,好像当作最后一次聚会这样~~
学校还有一点声音,不然我都不懂我会怎样==


2:30,终于可以回家了TT
累到~哎哟~~
本来想和朋友们道别的,可是她们在打排球,就算了吧……o_O

To: 同窗六年的好友们
毕业了,我们终于小学毕业了。以后的路还很长,充满困难,布满荆棘……就让我们坚持下去,向人生目标直奔吧!再见了,朋友们,虽然不知道这次的离别,以后何时才会相聚,但,友谊不因距离而褪色,想念不因时光而淡忘哦~~别忘记,我们曾经拥有这段友谊哦……^^


p/s:毕业典礼的照片迟点才放上来XD

1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