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yeah~~开心!><

今天许友彬先生和邓秀茵小姐又来我们学校了!
啊~实在太开心了!可是学校之前没有通知!所以没有带到小说给他们签名!
幸好!~明天他们还有来~^^
明天我一定要记得带小说了哦~XD

他们有个导读会。
他们各自介绍自己的小说~XD
就只是导读而已XD
可是他们讲得生动有趣~时不时传来一阵笑声XD
不知道明天是什么呢?XD
期待~~~哈哈~

因为这个导读会完了后,就是我们的体育节~
所以我赶快跑回班去拿我的纪念册给他们签名~(喘)
我就问:“请问你们可以帮我签名吗?”
许老师风趣地说:“本来不可以的。”XD
可是他已经在签着了(呵呵~^^)
我就讲:“可以啦~可以啦~”XD
之后,给邓秀茵姐姐签名的时候,我就说:“邓秀茵姐姐,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小溪啊~在你blog留言的……”
“哦,小溪,有有有~”秀茵姐姐那么说到。
好开心哦~她竟然认得我TT感动!!!
他们签名后,我便跟他们鞠了个不到45度的躬并说了几声“谢谢”XD

然后,我们便去体育了XD

今天好开心哦~XD
好开心哦~~XD
(讲了很多次==)
可是,他们写了那么多本小说,全部拿去,会很重哟XD
所以,我打算拿一些我喜欢的……(以前有些签过了的)
《鹅卵石》、《幸福的味道》~~
大概是这两本吧~XD

``期待2moRr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