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合力出版(马)有限公司到偶的学校一访啦~

今天,合力出版(马)有限公司到我们的学校来咯~
还有小班长和聪明世界的作者~XD
(其实我都不认识他们)
然后,看他们播放的影片咯~是一本刊物的制作过程。
其实我早在他们的网页看过了。
然后,就是有奖问答的环节咯~
我有举手,可是我坐在很后面,他们都没有选后面的人的!
哼!不——公——平!!!!!!!

之后呢,就是去买书,然后签名咯~
一本书RM3,很贵~我直接拿纪念册给他们签名咯~
我只拿到一个作者的签名~要拿另外一个的时候,已经没有时间了~唉~
之后就回班咯~

现在为大家插播一则新闻XD:
我弟弟,实在很废!
我其中一个生日礼物,是太阳能操作的~
然后,它本来是放在plastic里面的,我给它拆出来。
然后他去讲哦:“这个都不是拆出来的啦,笨!”
啊?怎样?现在是怎样?
自己没有常识还敢讲别人?白痴到!!
就是拆出来的啦!废材!
受够你了!在blog骂你!哼!!

haiz...在此讲一下~
我生日会的照片会贴上来,可是要迟一点,因为找不到那个什么~(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haiz~~就酱咯~XD
(不知道怎么结尾~)XD

2 条评论:

  1. 我觉得小班长的作者很幼稚。。。
    你呢??

    回复删除
  2. wa...
    听他们的讲座会真的是浪费时间~><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