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o_O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說很多愛你的話...
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
請你好好珍惜這緣分...錯過了這次再也遇不到那麼好的人...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知彼此相爱,却不能再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惜缘.....

2 条评论:

  1. 写的好好噢~
    也很有道理~
    掌声鼓励鼓励~




    ``惜缘~ XD

    回复删除
  2. zd+XD=?
    其实这是从网络上面翻出来的XD

    对啊,惜缘哦……XD
    我会好好珍惜和你的友谊的XD
    我是说真的o(o_O)o
    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