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期待``

期待明天。期待后天。
明天就可以和朋友去jusco玩了^^
后天就可以去毕业旅行了^^
爽咯~毕业后还有那么多的聚会~XD
hehe~~

唉~趁毕业旅行有去学校~~我要拍完学校的校景咯~~^^
那时候相机失灵,真的是很遗憾啦!!>< 一定要补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年我的学校,我选读独中~
刚开始我爸妈都不给的咯,现在给了~
可是最近不懂zomok,一直好像在暗示我不要读独中酱~
很什么的咯,既然是酱,当初就不要给我去报名啦,现在就一直在那边讲讲讲,我很不爽了懂没有><
唉~没事没事~发泄而已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oo~刚才你在msn讲有什么事啊?
我刚才不在涅~~ 快点讲快点讲~
明天msn跟我讲leh~~XD
还有leh~~!!你很久没有帮我up lvl了leh
快点帮我up leh ><

2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