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毕业旅行

这次的毕业旅行哦,不知道zomok一直很想睡觉XD
很够闷一下XD

我们的行程哦,全部换到完的~
好像最后一天去的换去第一天去酱~
我本来以为他们会没有去一些地方趁机吃钱的o_O
可是全部地方都有去完哦~^^
而且还特别加了一个地方,是一个神庙来的
我想捐钱的,可是没有带钱包下车TT

那个巴士哦,可能是因为那个旅行的公司没有巴士了还是什么
我们B bus的巴士是跟别的旅游公司租借来的
冷气很冷leh~可是巴士很美下XD
感觉有点像五星级巴士XD

然后leh~~
我们的导游哦~她很自恋下的XD
她叫我们叫她“美女”哦~~
然后我们也很听话滴~叫她“美女”咯XD
(其实她很美下啦XD)
令我有点不敢相信的是,她竟然才19岁哦!!
19岁就做导游,不简单涅~

这个4天3夜游哦,晚上我们都很迟睡涅
所以到现在还很累的说XD
第一晚(24号)我们过去别人的房间玩~他们也过来,就酱过来过去XD(有点废XD)
很好玩下,玩牌~
然后12点了(25号),我们还在玩~
刚好25号是chingvoon的生日,我们就唱生日歌咯~
jiajia带头唱的XD
好像那天我生日会酱,唱完全部语言的XD(我们所会的语言的啦XD)
他讲:“我终于明白你那天的感受了”XD
我送他那个礼物哦,是一个弯弯的钱包啦~(不是弯曲的钱包啦~!是弯弯~)
很cute leh~虽然送给他了,可是我还是一直拿来玩XD

第一天我们睡不着leh~就一直谈天
谈谈下他们又sms过来~
跟我同房的朋友们的电话一直响~
我没有手提~所以不用烦了XD
就一直睡不着,到2点多酱才睡着XD

我觉得啦,老实讲咯
这个毕业旅行的行程超赶的,好像没有一个景点是给我们参观超过1小时的XD
令我最期待的只是晚上可以跟朋友玩而已咯~
还有在巴士上面睡觉XD
不过也蛮好的啦,最后一次和朋友聚会的说XD
希望以后有很多聚会咯~XD

5 条评论:

  1. yer~
    你又好啦。。
    那么好玩~~
    我也要去~~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我得更严重
    累到半条命,还差点渴死
    我也刚刚update了,超闷的

    回复删除
  3. 回复sue ann:
    你们去年没有吗?

    haiz,我们本来去新加坡的TT
    都是那个H1N1咯!
    真是的!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