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万圣节快乐XD

昨天是万圣节。没有庆祝XD
没有糖果,没有恐怖气氛,就好像平常一样过去了~哈哈

昨天和今天是中华独中的入学和分班考试~
我保送,所以就参加分班试o_O……
haiz.......那些题目都不是人做的,难到……!!
希望可以拿到好班咯……haiz...><

呼~
不给糖就捣蛋XD
万圣节快乐~(迟来的祝福~)

3 条评论:

  1. 沙发~~~~~~~~~~~
    我没得过万圣节TT(再次欲哭无泪)

    很久没有在你部落格留言了~
    XD sry~

    祝你万圣节快乐丫~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没得过啊。。
    我真的很想过下。。
    你可以给我加密的网站吗??
    万圣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回复姐姐~~:
    我也是没有过的~XD
    电脑陪我度过XD

    哈哈,没关系啦,我也很久没有在你的blog留言了XD

    你也是哟~
    万圣节快乐~

    回复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咯~

    那个网站?我记不起来涅~
    我也忘记了XD
    对不起哦!我去找看~找到去你的blog通知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