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什么鬼东西!!?

臭弟弟
死白目~
臭阿瓜到傻婆酱
还敢在爸妈面前冤枉我!
去死啦你,死蠢!!

你们这两粒白痴
又是怎样?
死白痴,没有搞清楚真相就打我!??!
去死拉!没脑的单细胞!!

你们这一群死蠢,全部都是没脑袋的东西
留在这世上zomok鬼的!?
去死咯!
我真的忍你们很久了咯!
为什么每次都是他对!
你们根本都不知道!!还敢乱骂我!?不见你们骂他!
这群瞎了眼的笨蛋
你们很白目懂没有!!!?!??!?

我看到你们我就想爆粗了!><
可是我是不是骂粗口的咯,也不会因为你们破例咯
可是你们最好给我睁大眼睛,看看你们的好儿子,是什么鬼样!
你们这些脑残到白痴的猪,去死啦!!

2 条评论:

  1. wah...很激动哦。。。
    不过怎样讲都是你的家人
    酱讲还是有点过分>.<(恕我直言)

    回复删除
  2. 当然咯,你这种有钱人~哪里有试过~
    我也是觉得自己很过分的说
    可是我忍了很久的说~

    唉,对不起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