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生日会照片^^...]]

不好意思哦~那么迟才放上来XD
现在就给大家看看我生日会当天,是玩到什么样去的XD
可是很多精彩的也没拍到啦~因为我们都躲在一个房间玩XD
很后悔没有拍下来啊~XD




哈~被我邀请的男生们~XD


玩“心脏病”ing~XD


我弟弟和我弟弟的朋友和我的朋友和我XD(看明了吗?XD)


我的生日蛋糕XD(想吃涅XD可是已经完了TT)


唱生日歌咯~那是我的蜡烛的说XD (手不知道要放哪里XD)


蜡烛已经灭一根了,还没唱完== 都是我后面那位,拍手的那个啦~>< 是你啦!还看什么!==xD


又玩XD (心桥和chingvoon的头不见去了的说XD)


拆礼物ing XD


拆礼物之前当然要看看祝福语XD


就酱而已TT很少TT
其实还有很多精彩的啦~没有拍到的说TT
不过涅~~第二天~我就给“它们”拍了一张大合照哦~XD

我的礼物们XD

10 条评论:

  1. ei....排到我很恶心涅……
    我酱帅……你拍到我很肥涅 TT

    回复删除
  2. eieiei...
    不是我拍的涅!冤枉咯><
    不用紧的啦,他们不知道你是哪个XD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没有我的平旦和修改液?
    你很偏心涅~
    (开玩笑啦!XD)

    不过我希望你能补拍,
    不然它会很生气的哦!

    回复删除
  4. WOW XD
    好像很HIGH哦XD

    ((抱歉好久沒來這里留腳印了XD))

    回复删除
  5. 回复心桥:
    sry啊!!><
    我也是过后才发现没有拍到的><
    对不起啊~会补拍的XD
    可是已经拆出来看了XD
    不要介意哦~我会补回的

    回复 ə̲̅٨̲̅٥̲̅٦★壞の鬼☆]•[:
    对啊~可是更high的没拍到TT
    我也是很久没有去你的blog了的说XD

    回复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是啊~真的很开心涅^^

    回复删除
  6. 回复神真夜:
    其实蜡烛在后面XD
    那个是烟花XD
    当作蜡烛XD
    我弟弟的生日会也是酱XD

    回复删除
  7. 原来我的头发很乱...TT

    回复删除
  8. 回复“ET"o_O:
    还好啦~XD
    你姐姐很厉害梳一下的说o_O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