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毕业典礼照片。||


友谊万岁~!
一辈子的朋友~^^

me & chu ping o_O (不要想歪==)


ET 啊ET,你眼睛睁酱大zomok== XD

6E班

6S班的“盛况”XD


学校的布告栏


礼堂的前面走廊


一眼望去这条走廊,心里的感触何其多……


依婷和扶洺~~(原谅我把你们拍的那么黑TT)


心桥,拿开你的手啦!你样子很见不得人啊==


昭曦和奕颖


我致词的时候XD


Noel & 砚文


``紫君+筱慧~~


不给别人拍的振扬(当然这张是偷拍的XD)

我班的班长——福雪~朋友~~韦诗


christy & me^^


凯扬+我徒弟~永杰


F block...


校景

我班
墙壁上的诗词

10 条评论:

  1. 毕业咯,感觉怎样?
    伤心,还是为新的开始高兴?

    回复删除
  2. em~那天是没有什么感觉啦~
    可是过后会有一点舍不得~O_o

    回复删除
  3. 每次来看你的blog就会让我回想起以前的小学生涯~XD
    恭喜毕业~

    回复删除
  4. 回复神真夜:
    是吗?XD
    可能是还是小学生的关系吧XD
    可是明年就不同了TT

    谢谢哦
    可是我宁愿不要毕业
    永远留在母校TT

    回复IM . Peach ™:
    那你多点回来母校吧~
    XD

    回复zzzJing :
    中华生应该没什么机会回来吧o_O

    回复删除
  5. 我几时有拍到酱的照片?==

    我不是外星人........

    回复删除
  6. 回复ET:
    就毕业典礼那天啊~
    不小心拍到的说XD
    你看了也很惊讶啊~哈哈~

    至于帮你那个"装饰"哦~
    只是玩而已啦~
    不要zd啦~
    这样也很美啊XDXD
    (开玩笑开玩笑XD)

    回复删除
  7. 还好我还离6年级有2年。
    不过看到你的照片会让我联想到2年后的情形…

    回复删除
  8. 可儿:
    那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哦~
    别让自己留下遗憾^^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