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最后”

“最后”,听起来是多么伤感。TT
今天是我们班(6S)最后一次上电脑节了。
因为下星期五是毕业典礼。
觉得很伤心的说TT
毕竟是在小学最后一次来到电脑室,吹冷气,玩游戏TT
今天没有玩那些新game.
反而去玩很久就有了的game...
我找到很多游戏,勾起了很多回忆。
回忆,可以很心痛,也可以很快乐。
玩着的时候,我并不察觉我的嘴角在向上扬。

今天和昨天都有毕业典礼的彩排。
可是今天,竟然有毕业生代表致词o_O(我是就是那个毕业生代表致词TT)
当老师讲道:“现在请毕业生代表致词”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很紧张啊~~
可是因为没有mikestand(我知道mike不是正式用语啦==),所以炜钦就帮我拿着那个mike,当作mikestand一样o_O
然后我就在那边讲咯~
有些语调都提不起来,大概是太紧张了o_o
haiz~~希望我可以克服紧张TT

在毕业典礼那天,想要拍照TT
可是没有电话TT 家里的相机又满了TT
所以~唉~也不知道怎么办啦~TT
可是最后一天了啊,想保留一点回忆TT
唉~哪位好心人可以借我手提啊TT XD

很奇怪的o_O
如果我毕业典礼那天哭了,肯定不是伤心的哭,而是开心的哭^^
因为终于不用看到那些老师了~haha~~
可是很难讲啦TT要和朋友离开了TT
唉,想到就伤心

呼~~没东西写了~
就酱拉XD

4 条评论:

  1. 我想...应该不是伤心而哭也不是开心而哭,是不舍得而哭吧!
    其实,小学老师真的很好..上了中学肯定会很想念小学的时光....不像中学....中学的老师一点也不好(我指的是国校啦~)
    现在我好想念小学耶~T.T

    回复删除
  2. 哦~是酱啊?
    酱我要好好珍惜了TT

    唉,你说得对,可能我真的会舍不得而哭TT
    毕竟在这个学校6年了TT
    每个地方都有我们的足迹
    怎么舍得啊TT

    毕业典礼那天你有来吗?
    期待你的到来哦~
    好久没看到你了耶XD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不舍得大家哦。。
    真的很怀念这些小学的时光~~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