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大家来玩玩

题目:一个妈妈,她有4个孩子~
大哥叫一我,
二哥叫二我,
三哥叫三我,
老幺叫四我。

一天,妈妈带了一我,二我,三我出去,剩下四我在家。
回来后,发现家里多了一堆大便。

好了,问题来了,你们觉得那堆大便是谁大的呢?

.
.
.
.
.

......(猜的时间).....
.
.
.
.
.

好了,大家都猜好了吗?
嘻嘻~其实不用我讲,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吧...
哈哈哈!!

3 条评论:

  1. ceh。。。
    我还一直猜,一直重复念他们的名字
    原来念来念去,中计了
    答案是:

    四我,对吗?
    因为:是我
    对不对。
    给你炸到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是一我,二我,三我~

    答案是:‘是我’啦~~XDXD
    因为只有四我在家
    当然是
    ‘是我’大的咯XD

    这是玩人的啦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