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要毕业了

时光荏苒,转眼间已经到11月了。
想当在1月的时候,跟随着时间的脚步,经过那么多日子,来到今天。
也许在走着的时候,并没有留意。
蓦然回首时,才惊觉,过去的日子那么多……


在人生的旅途上,也许我们会错过很多东西。
所以我们要学会 【 珍惜 】 ,即使失去了,也不会很痛心。

人生短短几十年,转眼间就过去了。
别让自己留下 【 遗憾 】 .....

唉~今天发什么神经~酱多感触的XD
以前我以为,毕业典礼那时候,我一定不会哭的。
可是,星期三音乐节的时候,王老师播放毕业典礼的歌曲给我们听,哇,我才发现,我哭定了。
唱歌的时候……
在那种日子唱酱的歌……
赚人热泪的啦XD
haiz.......

要毕业了。
虽然将分道扬镳
但愿彼此间的友谊永不磨灭。
因为
【 朋友是一辈子的 】

1 条评论:

  1. erm...几时毕业典礼??
    我想去勒~11月20日啊?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