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呵呵~~

我的pet又up level了^^(facebook里面的XD)
开心哦~
平时很难up~因为电脑很lag~
今天有少少酱的情况~可是还是顺利过关了XD
很开心的说~


毕业典礼要到了o_O
我想当天,我走的每一步都是很沉重的吧。
我最喜欢学校办公室的后面那条走廊^^
因为我小姑是老师~平时还没回家的时候,我都在那边走来走去^^
可是现在她生baby了~所以当然有2个月的假期~所以我现在就去做校巴回家了TT
幸好毕业典礼当天,巴士没有载,就有人载我^^
可以到处走走^^

另我最怀念的是去年五年级的那个走廊~
可是现在已经拆除了TT 做新的校舍TT
真的很舍不得的说~
还记得一眼从去年5S班望去那条走廊,心里的感触总是很多TT

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
都充满了我们的脚印
试问又怎么舍得放手 让回忆纷飞?.....

6 条评论:

  1. 哇,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up level啊~~

    回复删除
  2. 应该是你的pet已经很高level了XD

    回复删除
  3. 太阳酱晒去那条走廊做么? ==
    ei..我也是很怀念那个5年级的走廊涅TT

    你的pet会up lvl de ar???XD

    回复删除
  4. 欸,你这种冷血动物~><
    我对那条走廊是很有feel的啊~><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哦~~

    啊……你都不帮我玩了的现在==

    回复删除
  5. 小溪也有玩PET SOCIETY?
    好棒!
    加偶一下下~
    bubble_fish000@hotmail.com

    回复删除
  6. 啊啊~~原来你也有玩哦~~
    现在去加你^^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