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oh yeah~~我的目标~我来咯~XD

UPSR成绩出了也~~
我终于达到自己的目标了TT
大家不要想到7A去啦~我是不可能的TT
可是我拿到5A了~~!!XD
真的很感动的说!!


本来我以为我只是会拿4A3B的~
这是我年头定下的目标TT
可是现在,我终于突破我自己了!!
真的很开心~~!!虽然很多人赢过我的说XD

今年拿7A的人数多去年2个~XD
我是说我们学校的啦~XD
老实讲啦,今年的UPSR不怎么难o_O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犯了我的老毛病——粗心==
如果没有粗心啊~我英文可以A了啦……TT
还有国语理解TT


还有我朋友~~haiz~我真的还是第一次为了朋友而哭TT
她成功了!她拿到6A了!!
她开心到啊~哭到~~
我看到她哭,自己都哭去了,不懂zomok事...
考到好的也哭,考到不好的也哭
真是一场“血泪交织”的考试啊~~XD(乱用成语XD)

就酱吧~XD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不懂还会不会哭多一次XD
应该是不会了咯~
有拍照嘛~应该没有酱舍不得咯~XD

在这里也恭喜那些考到7A的人咯~XD
没达到自己目标的,也没关系啦!
因为这只是小学的测验哦~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的,到时候再为自己定下目标!!
大家要加油哦~~!!

3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