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偶在云顶了~

偶现在在云顶~XD
正确来说应该是在Awana啦~o_O
外面吹大风啊~冷o_O
不过很爽~

今天去游泳~只能说超闷的~
都没xiami好玩的XD
哈哈``只是玩一些很够力废的游戏~憋气~在水里面讲话什么的~o_O
够废了哦?haha..

这里的line很够不稳的咯
一下子可以上网,一下不能的
可以的话,其实大多数时间都是我表姐在玩啦~hehe~
我发现在这里如果没得上网,我也没事做的leh
因为妈妈的laptop一直给我姨丈霸占鸟,拿去看戏……
不然就是我妈妈看戏……
真的是zd咯……要写小说都不可以……sibeh zd

偶发现偶弟弟越来越没礼貌鸟……
一下子就骂人……
Haiz......衰到爆
恐怖的是我表姐也会骂粗口哦~哈哈

没东西写鸟~就酱啦~呵呵~XD

2 条评论:

  1. 我哥哥问哦,为什么用偶,不用我的?

    回复删除
  2. wa..
    genting..
    so syok....
    awana very nice rite?? hehe..
    enjoy ya~ 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