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15-12-09

12月已经过一半了也......
自从UPSR过后,觉得时间过的快的想法减少很多~
可是现在~haiz.....很快要开学了啦TT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放假啦~
开学后就很少能玩电脑了TT (众:cheh,说了那么多只想玩!)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大概1,2点的时候天气很热,热到感觉好像发烧了(是我发烧==)
可是差不多3点的时候又很凉~凉风吹进来~(爽~!)
不久就下雨了^^
以下素偶的观察结果:
下雨ing,不过是毛毛雨,应该要停了的那种。
然后~没xiami乌云涅,就是一副天气晴朗的样子^^
天空很哦!(废话==)喜欢这种skyblue的感觉^^
如果天空是淡紫色的呢?(想象力太丰富==)


今天心情好好^^(难得难得^^)
偶希望电脑表惹偶生气~


(死!命中注定我爱你做了啦!竟然忘了!不写鸟,偶去看戏^^ 祝大家也有好心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