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

很无言的说``o_O
haiz
怎么最近我的blog的人气好像减liao?o_O(超自恋的XD)
很冷``没人来comment o_O

最近在看网络小说^^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想找回去年的那个感觉啦``XD
因为去年我都在看网络小说滴^^
可是找不到好看的了``
去年看的,现在都不知道沉去哪里了
算``看其他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几天追完宫心计liao
超好看的XD
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姚金铃这个角色leh~
奸妃来的XD
可是不错``够狠一下o_O
(我好像有点心理变态==)
haha~XDXD
闪人先~
~飘~

4 条评论:

  1. 我来增增你的人气吧~
    我的部落格可是没有人留言
    只是在cbox留言而已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来留言下
    我的blog只有几个人来看而已
    可怜……

    回复删除
  3. 人气哪有少~
    还不是酱多人来~

    回复删除
  4. 我的blog还好咯~~
    但是好像少了一点~~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