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_我要在3月最后一天写报告shir..

▓_今天临时才收到通知要留在学校开会 T~T
是关于这个星期六的圆游会(2-4-11)的 :D
我们学会的东西blablabla
要卖什么blablabla 谁卖blablabla 之类的

顺便说一下,那圆游会好像是校庆圆游会
类似义卖会,有开放给外人进!!


谁要来快快来 xD



因为我是这个圆游会的,我们学会的,文书 ..
所以开会的东西hampalang都要记录

我突然发现文书不是酱好做的,因为..
人家讲话会以他们的“正常语速”
可是我会觉得那是超快
因为讲的东西hampalang重点啊 T_T



字体超级无敌霹雳啪啦



谁看得懂!?
我自己都有点看不懂!

还要把报告整理,然后打出来
第一次做这样的东东蛮好玩的感觉 xD

最期待的是圆游会那天
我还可以去帮忙卖东西 =D
虽然我们学会卖超级冷门的东西—— 斋饭,炒米粉,面……
不过我会很卖力很尽力很努力的去宣传的 buhahahah

哈哈。
3月最后1天了
我蛮喜欢3月的
想不到酱快就过了 D=
不过还好,今天还算过得不错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我们学校在年尾才有园游会。。。
    你们学校还真快~

    回复删除
  2. 你画的图画超口爱的啦!^^

    回复删除
  3. wow~

    你们学校好早办啊~

    我们学校都是年尾才办(和乐琪同校^^)

    回复删除
  4. 最后的冲刺,
    加油了!

    回复删除
  5. 你的學校在哪裏??
    加油啊!!! ^^

    回复删除
  6. 那字体很像医生字,哈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