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_我还活着!不过是半生不死而已

◎_胸膛微微起伏,我仍感受到身旁空气的存在,阳光从遥远的地方来到这里,湛蓝的天际飘着几朵想被撕裂了的白云,我第一次感受到,活着是如此美好……


喂!够啦!

吹虾米水!




我考完试了~

[[ 是人都知道啦你标题酱大个!]]


考完试了 应该很开心

可是做么我画酱的图片?

绝对不是开心到哭 更加不是感动到哭
而是因为很够

很够

很够...

够力 =3=


讲下星期一的几何


对啦; 就像你现在眼前的图一样

as EASY as 123 [[ 明明就是ABC ]]

可是我竟然有一题不会做

苦思冥想 绞尽脑汁

zap 了一大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出来

最后灵光一线

我随便写了答案,竟然给对了哦

可是步骤没有分 :3


比较惨是在星期四...的时候..

因为教务处不知道是要谋杀我们还是要怎样

竟然把 SEJ, KH, 生化 安排在同一天考..

看到时间表都 情不自禁 喊 "WALAO" 那种 :3

3科都是要背到乱的竟然....竟然....!!!


你看你看

书几死鬼厚?

教务处!你的人性被咬了哦!?

不过幸好出题老师慷慨大方

没出到太细

只是化学

可能只是对我来说?

怎么真够的 ==


今天最惨的啦!

不要看是最后一天考试

只是考 GEO, 代数,MORAL 就很开心酱

那个代数

之前收到风讲: 好像是我们的代数老师_“秀秀”出题

我又不是很相信wor..

因为历年来的统测都是容易到 不会形容 :3

秀秀出的题目 sibeh 够有水准


结果一拿到考卷


真的是名不副实 名不虚传 名见经传 考卷如其人 题目如其名 惊天动地 气死我们

难到从以为代数是容易到天堂酱 变到地狱酱

作答作到

心跳加速 血流如注 泪流成河 痛不欲生 欲哭无泪 时间不够 我的天啊!!!!

统测哪有这么难的!统考就有啦!

有人会做,真的是很pro很pro那种了 (( 真的有人会做 ))

及格是可以,因为前3题是拿分的

后面那2题真的是pokai到...


出酱难有虾米后果?








据说全初2把秀秀骂到好像世界大战

也是咯 :3


考完了

酱多人喊

我也忍不住喊下 xD

不过去唱k喊更够

不懂谁点神目与瞳的歌 =3=


这次统测蛮死的

唉算啦都考了

不要想不要想..!





我要享受假期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讨厌你们的国秀姐姐啦!

    回复删除
  2. 考试辛苦了,
    接下来就好好地享受一下这1个星期的假期吧~ =]

    回复删除
  3. 小雨也是刚考完试啦!^^
    呵呵~可是考得怎样也不晓得...
    现在只是在享受这一星期的假期!
    WOHOO~~~!!!

    回复删除
  4. 考完试了~
    成绩派了~
    死到很惨!

    >>超好玩的一个人走街~
    5星级那个久久喝一次是ok的~
    戏里面的寿司真的很好吃!
    看样子啦。。。

    回复删除
  5. 好可怜
    生物化学KHSEJ一起考!?
    我们坤成初二没有考生化,只读物理
    还有基本上KH我是放弃掉不理 =.=

    看起来你受了很久的折磨 xD
    假期到了~终于解放啦啦!!

    *神木与瞳很棒的说

    回复删除
  6. 我跟你拥有差不多的遭遇@@

    不过我成绩就差很多很多T.T

    没得怨~只好下次考好一点罢了~


    哈哈~
    话说我考试最后一天也去唱k

    乱喊神木与瞳的歌X)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