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_POKAI.......

□_我不是淑女

所以不需要酱斯文,酱有耐心

我可是个急性子 :3


网速慢到想pokai

不是它pokai

是慢到我想pokai

感觉好像

网上塞车,塞到动弹不得那种

我的天啊。想骂的想怨的,一切尽在不言中……


算了算了

人家日本发生那么大件事

我还可以在这里上网

怨什么涅 :O

不过话说,是不是也因为日本地震,海底电缆断掉才影响网速啊?我听人酱讲的。酱远也可以影响?

真可见日本在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地位 xD
今天不上传图片了慢死了 T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李宗伟赢了!

赢得好精彩 :D

不枉昨天看到1点多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3 条评论:

  1. 看到李宗伟赢的那一刻就觉得熬夜熬得有价值!!!就算明天戴着黑眼圈也无所谓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想看,可是我又錯過了,
    可是直到他贏了我很爽啦。

    原來小溪換了模板,我現在才知道。

    回复删除
  3. 我也错过了,真的真的好可惜
    每次我看哦,都是宗伟输的
    没有看过一场是他赢的
    都是听新闻说他赢了

    哈哈,我也是个急性子
    沃克是超级没耐心的
    所以走路,都不是很喜欢跟别人一起走
    因为我会走很快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