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_功课zzZ




♪_功课总在假期要结束的时候
显得特别沉重 ><


算了明天最后一天 再奋斗吧
(( 每次都是酱讲...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0 条评论:

  1. YongQin 不是说2忠只有美术功课 害我envy到死 :( 加油 !! 毕竟 我的美术 注定要 重做 D';
    哭死 泪奔 xD

    回复删除
  2. 呵呵~来踩踩!^^
    图画画得不错噢!

    回复删除
  3. 我的美术也是,惨不忍赌。。。

    回复删除
  4. 加油!我的功课做完咯!
    哈哈!

    回复删除
  5. 現在才想起,
    原來我的美術也是還沒做完,死定料咯。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哈!懒惰包子~xD 快快做啊!开学要收拾心情咯...

    回复删除
  7. haha,go do ur holiday homework lar hahaha

    回复删除
  8. 死咯 == 我没有功课 XD
    考完试料老师忙着派考卷怎么可能会有功课咧?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