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_虚伪的人类..?? :O









◊_ “世界这么乱 装纯给谁看”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9 条评论:

  1. 小雨的朋友都是这样的...

    回复删除
  2. xilin moral oso tembak de ah!!
    dun giv me see dou ur moral gt high marks har~~
    XD jkjk

    回复删除
  3. 我啊!是个真实的人。不会就不会
    会就会
    干吗要因为朋友而配合说不会
    我不喜欢

    回复删除
  4. 应该是“世界那么乱装蠢给谁看”呱,还有是装给你看的因为那样才有得串8)

    回复删除
  5. 这种情况在前面班大有人在,而且到了那种人之常情的地步。。。== 但是幸好还有我这种又真又不做作的人存在,让整个局面未至于到了那种完全自欺欺人的地步~ 唉。。。大家都在骗自己,但是绝对蒙骗不了别人。

    这样到底有什么好处呢?那些人的出发点,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O.O

    还有一些更讨厌的就是明明自己不会一题,举凡肇的读音是zhao,但是某华文好的人误以为是bi,那个爱脸的人明明不会,也要附庸风雅地配合他说是bi,到最后老师公布答案,那个配合人家的人的面子。。。。。。飞去大西洋噜。。。 == 目的何在? 真的是.....*(^%$#@$%^

    回复删除
  6. 讲到考试,@@
    我开学诀要考试了~
    我的朋友们都作弊~
    唉,只有我尽力而为~
    她们作弊,我只能假装没看见,不然的话,对我来说,真的是世界大乱了~=="

    回复删除
  7. 老实说

    无论是虚伪还是真的是过于没有信心也好~

    我都很讨厌人家这样咯~

    打击了成绩很差的我TT

    呜呜呜

    回复删除
  8. 赞也!!很喜欢你这篇文章~~·
    可以把你这篇文章转接到我的部落格吗??
    我会注明是你的部落格的....

    回复删除
  9. 很多人都是这样。。。
    遇到很多。。。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