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放__假``了!




期待。下一次相遇




啊__放假了!
明天是教师节,高中生要出席而已
wakaka 提早一天放假
有少少暗爽欸``
xD





要报告考试成绩么?
有些科目是进步了...
不过也有退步的...zzZ
国语:62
(( wah 竟然pass !! ))
英语:71
((wah 幸好pass !! ))
华语:87
(( 达到85分的目标了=) ))
生物/化学:93.5
(( o_O 想不到.. ))
science:73
(( 很多题目看不懂 ))
算术:68
(( cy...请不要不爽我...TT 我知道自己pass的时候也不敢相信... ))
集合论:88
(( 啊有少少粗心 ))
math:78
(( 粗心到... ))
历史:94.5
(( 也是想不到..))
sejarah:43/60
(( 那个老师竟然少算我1题>< ))
电脑:88
(( 错的地方 有读 忘记了== ))
moral:41/60
(( 哇还好pass了))
啊还好全科及格``
吓到我..
[[ 纯属纪录 ]]




考试过后...本来可以早早睡了的...
结果萝卜精...haixx
为了帮他写诗 [[ 太伟大了 ]] (众:呕~~)
考试过后还是12:00++睡
睡眠严重不足... (众:表假假啦!)
所以
萝卜精
你要怎样报答我!?





嗯...米有东西了..
今天没啥时间 只回访了一些
迟点会回访全部d...=)
by3 by3 lah`` ! ^^




__了悃了就放慢脚步休息下吧__
__我要去睡了xD __

``3nd::

2 条评论:

  1. 好厉害哦~
    我的是你的1/2
    ^^

    回复删除
  2. 你很厲害啊。。
    你做莫那麼厲害的??
    你怎樣讀書的??
    教下我!
    生物/化学那麼高分。。
    你傻的咩??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