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__弟弟``滴 生日会..;;

昨天...
弟弟的生日会吖__
老实说
超闷的 >_<
因为他的朋友全部霸着电脑
我又没有请朋友
闷到不能再闷了...

不过吖``!!
东西很好吃哇 !!
呵呵``
他们 一直在玩电脑 都不去吃东西...
过后才吃...炸到

我发现
他们这一届
虽然靓仔不多 不过靓仔的 就真的是一级的靓仔了
超帅的 !!
给我看到两个
很多女生喜欢滴``xD
当然不包括我 == 我还大他们3岁涅

后来再后来
阿婆竟然来了!
太好了!不闷了!
不过她讲很闷
他弟弟就一直玩game 她就一直sms Msn (( share 一个电脑 ))
我leh?玩fb啦 xD
废...

之后她回家了...
轮到我mSn了

很久没有试过跟酱多人聊天了
很多个框 这边回复了 那边又来了
有点……
五年级的fu了...
以前也是酱...^^

就酱。完了。
是不是看到也很闷?
我写到很闷...因为弟弟的生日会...又不是我的...
所以...
超闷的....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_

1 条评论:

  1. 蛤??
    帥哥??
    爲什麽不拍照啊?、
    我要看我要看
    帥哥適合我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