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哇怎么...!!

假期真的要完了
TT

欠扁哇___
3class !! 3class 4h!!!
还有很多功课没有做啊__
现在发现有eclass也不是一件好事来的咯 !!

哦惨
忘记料tim
那个美术功课
我还没涂水彩欸 !!
哇啊—————
我最讨厌水彩了啦!!

啊!!对!
我的学会的功课!
也是还没完成啊!
死了死了
画什么一点透视
什么鬼东西!!
还要印那个什么...什么背景的
哇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iz``
谁有eclass的答案
可以给我吗?
我不要做了 我要抄 >.<
那个英文真不是普通的难啊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吖我很惨
假期每天迟迟睡
不懂开学的时候 突然早睡 会不会睡不着...??
一定会咯
haiz
开学...真是一个可怕的字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米东西了
整个发泄帖酱
差没有骂学校而已
就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总是要等到假期快结束 才发现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

1 条评论:

  1. 對啊對啊。。
    假期可以遲遲睡。。
    可以一直上網。。
    可是開學了就不可以了。。
    我不想開學啊。。

    eclass啊??
    我幫不到你叻。。
    因為我學校都沒有的。。

    hoho~
    你跟我一樣。。
    最討厭水彩。。

    收拾心情。。
    等開學吧~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