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啊...哦...

mY d3ar,, nO on3 c4n Mak3 yOu S+a!n3d,, ! w!lL d3fenD You fRom Th3 Evil..
eV3n +HoUgh ther3 aRe mOre diffiCulti3s aNd Obstcl3s,, As lOng aS +heRe !s faiTh tO tH3 EnD!!
当上了至高无上的帝王 只是这个故事的开始
被忘却的记忆 被埋藏的承诺
到底 命运会将我们推向何处?
曼珠沙华的纹路是死亡的预示 而命运 到底会将她推向何方?
相守是一种承诺 在人世的轮回中 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
为什么她会是那个未来的帝王 又为什么 他会是吸血鬼族——萤氏的长子?
是不是有一种方法 可以将部分记忆取出来 等到适当的时候再放回脑子里?
我一遍遍地啼血呼唤 祈祷着黑色翅膀重新带我飞翔 从此遗落痛苦 忘记悲伤
凤凰花将美丽绽放到极致 我忽然想起了在那片红色海洋中的你 也曾笑靥如花 暖若艳阳
在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刻 一丝温热自眼角滑出 很快便于海水融为了一体
梦幻的水晶魔杖熠熠生辉 绚丽的光芒种我期待着能抓住你得手 再看一次日落 再闻一次花香
凝视你深情的眸 才发现只有当我的倒影出现在你眼里 我才没有眼泪 你才绽放笑颜
___取自《皇家魔女学院》
哎哟
炸到
生日还有酱久 gor就送礼物了==
啊啊啊__!!
竟然是小猪的海报啊!!!
啊超帅d!
wakaka
谢谢啦!!
[[轻描淡写d带过...xD]]
天啊...
《皇家魔女学院》终结版!我终于看到了!
感动到...
他们两个真d好惨啊
结局有少少无言
因为他不是他 他死了
他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他
((天我在讲啥==))
哎呀想知道自己去看看...
上册下册 真的很好看!
很感动d丫__!!
原来放假蛮d
米啥咚咚做...zzZ
功课...zzZ hampalang在eclass
可是我一上网 就不受控制去fb跟blog了
理它eclass的功课咩......zZ
ching voon ah... ep ah...
你们两个 放我飞机啊...TT
唉算了
等下星期四
再约好了TT
hehe 米咚咚料
我要去eclass了TT
大家晚安喔...
``_我们 在时间的流动中 擦肩而过_]]
::3nd::

4 条评论:

  1. 《皇家魔女学院》的话
    我很喜欢

    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
  2. 去eclass做功课啊??
    嘻嘻。。

    《王家魔女学院》
    我的最爱~!

    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一开电脑就想到fb和blog了,看来我们臭味相投~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