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帮gor宣传の!! xD

啊...事情是酱の..

http://www.readnovel.com/partlist/88467/

笨蛋木瓜写の小说 在此 xD
80000++字啊...(( 恐怖... ))
故事是关于友谊の...呱...?? (( gor,,是吗?o.O ))
写到不错好看の...(( 有些字我看不明...o.O ))
嗯嗯
就希望大家可以去支持他一下啦...xD

[[ 任务完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某网站
狂点周董の歌
点了10++首 (( 才10多首!! ))
可是...每首歌都等很久の咯...
实在欠扁...
听很多以前米听过の...
才发现周董の歌不是普通の好听丫...xD
一边听歌 一边看gorの小说 一边写自己の小说
一心三用 不错不错 xD
小说写完一章后,,就放着先``留给下次写...
过后就去回访luu...
就变成___
一边听歌 一边跟gor MsN (( 小说终于看完了TT )) 一边回访
回访回访下...
我最最最最最讨厌の事情发生了....
lag机了__!!!
妈呀...真是...动弹不得!!
只要c+rL+alT+d3l...
然后restart过咯..........
z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嗯好像米有咚咚了耶...
[[ 要打结束语の时候 一阵音乐闪过脑中 o_O ]]
啊...对!!
藕发现周董の《夜の第七章》...好好听丫... TT
不知道是因为最近看了《皇家魔女学院》の关系么...
感觉很有吸血鬼のfu...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呃……
应该米有咚咚了...
大家掰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遗忘の记忆如走马灯 在我脑海中重复放映
此刻 回忆竟是如此の清晰与深刻..++

4 条评论:

  1. 得空我也是要幫papaya宣傳宣傳。。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我个人觉得那个《超人不会飞》,
    歌词蛮有意义的
    而且听了几千次都不会sian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xD

    回复删除
  4. 我也有去那个网站‘消化’那些故事的涅~ xD 不过看的都是爱情小说 ><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