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Living ma best life

又找到了那个,所有事物都在往自己理想的方向展开的感觉,不得不惊叹显化法则真的太厉害了,想要的好像都正在得到,能感受到万物有爱,感觉很棒很棒!

其实也不是一直都这样,自从冬天开始能感觉到自己处在不那么好的状态,也能感觉到自己的恐惧和被卡住的执念,尝试了冥想、观察自己的信念,还是会一直被淹没在故事里,然后又被信念卡住,被恐惧套住。感觉这个冬天很漫长,可能因为自己也不是处在特别开阔的状态,做什么都提不起劲,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走出来。

那时候真的觉得“人生”这个游戏太无聊了。

但现在回想,真的觉得能拥有人身也是很幸运的事吧,只有在这个显化会有延迟的世界,有境遇的好坏,有大喜大悲,才有机会拥有更多更多的体验吧。在清醒梦里我能显化一切当下我想要的东西,然后醒来之后发现,虽然想要的不能立刻得到,但只要足够坚定,它都会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出现的,真的超级有趣的啊!

有个朋友(hi我知道你会看到虽然不懂什么时候)问我是怎么做到的,当时跟他说的是写着上一篇blog的当下突然能感觉到自己的inner peace,但现在突然明白了,应该就是因为放下了那些执念吧,那些让我卡住的信念s,突然完全释怀了,真的能放下所有担心、恐惧,放下那些不喜欢的人事物,放下想要快点走出低潮的执着,omo..

漫长的,昼短夜长的冬天过了,被种种框架束缚的还是勉强还ok的度过了它。现在春天来了,那个几个月前对生活充满激情,对生命自然崇敬的感觉回来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啊。


Lov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