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Menstrual pain sin

经痛又回来了,几个月以后。立刻请假回家,蹲厕所,然后怀疑人生。不明白为什么要经痛,真的很难过。越抗拒越强烈,一点缓解的迹象都没有。真的是kanasai。

然后突然想到,不是每一天都有机会经历痛苦,可能是个难得机会让我和痛苦并存!既然赶不走,我就决定直面它。

我离开了厕所(通常这期间只会一直坐在厕所直到睡着),回去房间坐在椅子,闭上眼睛,认真地感受我的身体,感受在腹腔的痛,感受我正在经历这个痛。然后我认真呼吸,试着只去观察它,让它发生,让它痛,却不抗拒它,我正在存在着而它也是。抗拒渐渐消失了,我依然能感受到肚子很痛,它就在我的身体里,而我自己好像也融进了那份痛苦,我也是它的一部分。

如果我能拥抱快乐、喜悦、平静,为什么不能拥抱痛苦呢?

然后我就睡着了,十几分钟后醒来已经好了。
omo 真的是thank它的kiu

今天只做了两个小时的工!but 很开心因为follow my heart xixi 祝看到这篇的you也有美好的一day ok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