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Luckiness

今天是9月25号。

如果没有当初没有延签,早该在4月30号回家了,如果延签,也就到7月31号。因为疫情得到的自动延签,最迟也就到今天,但此时此刻我还在这里。这么这么多的如果,我却在我最想要的路上。觉得自己真的太太太幸运了,但又好像冥冥中自有安排,和这片土地的缘分未尽吧,一定还有许多要去经历的事。

最近重读《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真的是目前为止最最最喜欢的一本书,每一句都可以让内心充满温暖。突然觉得自己也有点像。去往『宝藏』的路上,我经历的这一切,一切,都是极其珍贵。是越来越想象不了未来了,但好像也是没有必要的,因为越来越认真在过着当下。迷茫的时候也总有信号让我知道,我正在对的路上。原来只要跟着自己的心走,『整个宇宙都会合力帮你完成』,是真的。

所以多聆听自己的心吧,相信直觉,相信感受。如果世界是场幻象,至少这些相对真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