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Making up my mind

静下来吧,静下来,就能看清自己,看清生活,看清我经历的这一些。好坏、得失、轻重,的你我他。

却又有什么不好和失去的呢?如果一切都不是巧合,如果我注定体验这一切,注定走这一遭。所有失去都是获得,所有不好都是好的,当我真的面对自己的时候。突然好感恩发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无法言喻的,却能感受内心的泉涌。甚至那些我无意识的当下,觉得紧缩、恐惧、不丰盛的时候。我爱这一切,这些事,这些人,不喜欢的人事物,突然感觉到了我正在活着。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这种,体验到当下的珍贵的感觉。我经常迷失,但此时此刻我感受到了心中有爱,源源不绝的爱,原来,原来是这样啊。

『当意识到自己就是那个源源不断的爱的时候……』

从一个youtuber听到这句话,现在真的感受到了。那种满溢出来的、无法言喻的,平静,喜悦,美好。可以爱一切,爱今天的好天气、随风消逝的小云朵,路边安静绽放的花,阳光,大太阳,开过的路,遇到的你,合拍的你,不合拍的你,有悲欢的我,还有此时此刻存在的我……

被一股很温暖的力量包围,现在,我想起的任何事,仿佛都被很温暖的光照耀着,甚至那些当时候我让我感觉很不好的事。

一切都是好的啊,也会好起来的,会好好的,心想事成,美好丰盛。

今天有人说爱你了吗?如果还没,写着这一篇的我想告诉你You are so loved :)



-


好回到正常的tone。

刚打完上面一大段,一个kazark直接把我拉回现实。哈哈哈。但竟然很有勇气的克服了恐惧,在不伤害它的情况下把它弄出房间了。真的是omg... 原来平静,是可以给人很大的勇气的。

说到恐惧,真的想认真记录一下这个!

上个星期去跳了从十多岁开始就想做的bungy jump!感觉十多岁的时候应该可以完全不怕的跳,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好像越来越胆小,一订完的那一刻直接sokchun,在电脑面前都开始怕了。

可能是一直都跟自己讲,bungy怕过skydive啦因为要自己跳出那一步,结果这种心理暗示就真的搞得自己很怕。重点skydiving的时候真的是一点都不怕的那种,有点看淡生死这样,要跳bungy就真的有很怕的感觉。

可是可是,每次做清醒梦的时候,只要是在悬崖边或高楼,我都会跳下去,很享受的在梦里自由落体。哈哈哈,然后就想,可能把这个现实当成梦,就可以很享受的跳下去吧……

嗯,并没有,站到那个板的边边,一看下去,离我47m的湖波光粼粼,很美,可是wtf很高!!

才刚走到木板而已,Instructor就讲看前面,然后直接倒数321 JUMP。我根本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然后我转头问 Can I do backward? 其实心里是想给自己争取一点心理准备的时间,可是他说It is harder,我就Okay,然后转身,

&*(#!*#()@#跳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干真的是hahahhaha 

没有规则的自由落体,失重的感觉真是难以形容。

然后就被弹来弹去,晃来晃去,没有脑充血,还ok。只是晃得很享受,下面在船上要接我的人伸棍子过来都miss了几次,有点搞笑。

然后就酱咯。还会想再跳更高的。

因为下一次,想更清楚的感受恐惧,还有真正融入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