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

着急的时候就看看阳光

不是因为冬天,阳光才显得珍贵,我一直热爱阳光。

突然多了许多待办事项,一时无从下手。一筹莫展的时候拿出了许久没用的子弹笔记本,一项一项写下来后思绪平复了许多。

忙了一个下午后坐在床上,阳光的轨迹正好斜射而入,也落到了能看见太阳的角度。温和的金光色散抚平了焦躁的心,我身处光照里,心里平静,感觉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本来觉得很烦,觉得什么事都不太顺利。但平静下来后,往好处想,事情终于在轨道上行走了,都在接轨中,都在显化的路上。
 
或许很多时候我们只是像植物一样,晒晒太阳,就会好起来了。
 
-
 
今天是搬到新家的第三天,又是一个新生活的开始。这次来到了雪山下,内陆里,渺无人烟的小镇。相信将有一个会下雪的冬天,这应该是目前为止生活过最冷的地方了吧。
 
对了,我也把留了一年半的头发剪短了,回到刚来纽西兰的样子。谢谢我的朋友帮我剪!很满意,感觉自己可可爱爱,哈哈哈哈。
 
未知与不确定一直存在,但用爱去生活,就能看到许多人间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