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星期六

快乐星球

什么是快乐星球
什么是快乐星球
如果你想知道 什么是快乐星球的话
我就带你研究

朋友告诉我后,才知道快乐星球这个梗,来自一个中国朋友们小时候必看的儿童节目。

这两天有几个瞬间,真感觉自己在快乐星球,超强烈的满足、开心、丰盛!其实真的是非常平凡不过的小时光:跟朋友把买好的pizza、sides和寿司都摆好在桌上,准备要开吃的时候;跟朋友们去到一家超道地的越南餐厅,一口把幸福感吃下去的时候!天啊真的,根本不需要用言语形容,只要尽情去感受!根本难以言喻,我在快乐星球。

丰盛、满足、幸福、快乐!那两个瞬间,我感受到了好多非常深刻的美好,它非常强烈,我仿佛已经消融进去了,当下并没有“我”,只有那些丰盛美好的感受!

感动,总有些瞬间让你知道人间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