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星期一

:3

一个人出发了,和那些亲近的人们很远。在还需要靠GPS的陌生的城镇,还有什么也不知道的明天。这一次开远途,竟然有种虚无缥缈的不真实感。前几次都是有目的的,路途虽远但又很近,因为归心似箭。这一次路途虽近但总感觉开了好久,不断看还有多久才到,一直感觉到背后酸痛。

出发前跟他说了我的不安,不是因为新环境,而是因为想做的新的事情。我感受到了自己的恐惧,怕不够钱,怕失败,怕别人的眼光,怕自己做不来。自从经历了那些不开心,我好像就不敢太丰盛,怕碰到极限又让我陷下去,可能真的太弱了无法承担平静以外的事。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时候,脑袋就有越来越多的忧虑,还有越来越浮躁的心。

生命在于什么呢?我不断的思考,后来发现思考是没有用的。因为思考会局限,信念是框架,如果没有这一切,就能包容万事万物,就能开阔到天地间,就能拥抱所有。我很感恩我内心深处还有一个地方,总是可以带我找回自己。是这里,是文字,那些温暖和爱是永恒的,因为能量可以是永恒的。我在打字的时候,从刚才不开心的段落到现在,已经有勇气去面对我自己了。这个过渡又难以解释。你会没事的,真的,你会找到工作,你会赚到你想要的钱,去买ipad,你会开始你想做的事,而且会越做越好。

我还不知道我的人生目的,但是如果有因缘,真的好想去体验完全没有自己的状态,想登出这个游戏看看,真相到底是什么。

一切又是新的了,什么又不是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