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

你相信吗?

原来,不需要成为谁,不一定要做什么。

我已经没有工作5个星期了,但是心里非常平静。没有烦恼金钱,还是下一份工作,等等之类的。有人会认为因为我之前赚了很多,现在存款很多,嗯……也是很普遍的思路。

不过最近发现到,原来自己把频率设定在,没有工作也可以好好生活,因为宇宙会有各种方式支持你。我常常在走路的时候,在doing nothing的时候,或者随便什么时候,就『意识』到了我的这个『信念』。

可能没有人敢想过。能感觉到这个集体意识是非常非常的根深蒂固。如果没有做工,就没钱,就活不下去。获得金钱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而每个人都有选择权。

哦,最近是为什么呢……应该是常常提醒自己用『如幻视角』看待一切。信念可以改变,可以重塑,可以解构再建构,所以每个人都是一个宇宙啊!wow

听起来是在讲干话,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啦,不过之前一直跟banni说,“只要心中有一百万,哪里都是马尔代夫。”,好像渐渐印证了?显化法则一直在作用,如果能把视角,调的高一点点……

或许有一点点,就在俯视人生。

-

我终于知道我想做什么了~我想散播美好的感觉!而且不一定要成为什么人,做什么职业,在路上给路人一个微笑,跟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讲生日快乐,在insta story看到朋友用心的,虽然不熟了,也会react一下,等等之类的~

可能就像<Soul>电影里的,正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才是生命的火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