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星期一

真的太快乐啦!!

 WOOHOO!好开心啊!莫名其妙的~真的觉得很开心的时候和很伤心的时候是一样的,都是被情绪绑得死死的,很深刻的感受~!我希望永远都能平平静静的感受生命的喜悦!不必有太剧烈的兴奋或难过!永恒的喜悦真的是想追求的呢!!

可是它也不需要被追求!因为它就是我们的本质,我们本来就是这样的了!只是真的一直忘记!

这几天感觉到生命的变化非常非常的剧烈!短短几天真的发生了非常多不可思议的事!显化也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进行!真的原来,限制我们的只有信念而已,一旦框架被打破,就好像解除了封印,又是一场冲破天际的变化!好像奇异点这样!

真的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显化的超级秘籍,是从我朋友身上看到的!小孩子都特别会显化因为他们的信念超级纯粹,只要信念越纯粹,越没有头脑的ajiazo,显化就越容易越顺利!

但也可以用平常心去看这一切!一切就是如幻似梦,我在梦里!我不是真实的(虽然小我会觉得难过),但是its ok!真实的我们广阔无比而且从未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