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星期二

财富自由!

非常精华的一部影片,推荐给全世界的人!!说不定就领悟了呢>>>> https://youtu.be/ae9ArfKEyms

我曾经对金钱有非常大的恐惧和匮乏,因此很多年里,存到的钱都会以某种方式失去。因为在内心深处,我从来不觉得自己足够,对金钱没有安全感,我并不值得这些。我斤斤计较,为了省几毛钱,每样东西都买最便宜的,这样就能存到更多了。每一次花钱,我都觉得是在失去:啊又花了RMXX,又出去了RMXX。看到喜欢的东西,也会因为不想花钱而不买。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很久。

直到开始深入自己的内心后,才看到自己有很多很多的匮乏和恐惧。为什么无论赚了多少钱,我都觉得不够,缺钱,没有钱……..所以它们也会“如我所愿”地也不见——一切都是源于我内心深处的不安全感。我努力想让银行账户里的数字变多,但我却不舍得去花钱,就像一个堵塞了的通道,只有进却没有出,迟早会爆炸。于是我一次又一次失去。而这一些所有的情境,都是自己显化的。

我意识到了,观察到了,想要有丰盛的感受,但却有匮乏的信念,是不可能显化出丰盛的场景的。我开始放开对金钱的执着,不再计较一点点小钱,喜欢的就买,尽量让自己能不看价钱的买东西,而心中保持的感觉是:丰盛!美好!不再觉得花钱是失去,反而是获得,获得了物质,获得了感受,获得了美好!消化着自己的匮乏,堵塞的通道一点一点地通了,对金钱也再也没有以前那么的匮乏,反而是丰盛美好的感受!

看这部影片大概两周了,这几天真的感受到了:直接成为金钱河流的本身。此时此刻我并没有大富大贵,飞黄腾达,我知道只要我想要体验什么,整个宇宙都会合力起来帮我达成,如果金钱是必要的环节那它就会出现。我常和朋友开玩笑说,“只要心中有一百万,到哪里都是百万富翁!”,一直以来我一直在渐渐融入这句话,此时此刻我知道我融入得更深了!我成为了我心中的那一百万,也不仅仅是一百万,而是无限的丰盛!永远都有钱花的丰盛!

最近一个显化丰盛感受的例子:我的dream house是那种在out of nowhere的豪宅,最好面对山/海/湖、河,要种许多蔬菜水果和植物,还要有spa可以泡。这几天房东居然主动提议带我们到她一个朋友的家去泡spa,去到那里发现这根本就是dream house的样子!长得差不多八九成像!山峦重叠,河水涓涓,还有种着许多水果的后花园,还有面对山河的spa!房子的主人因为一年只来住两个月,其余时间都是我的房东帮忙打理,也说可以让我的房东使用家里的设施。真的感觉非常超级美好,你完全可以不花一分钱就体验到价值不菲的感受。真的不要限制宇宙的显化,一切都是刚刚好!

以前学习finance的我,学到财富自由,就知道是要创造被动收入,当被动收入超越主动收入的时候,你就自由了。现在这个框架又再次被打破——财富自由,自由是一种感觉,当你无时无刻都能处在这样的感觉,整个世界,宇宙的资源都能为你所用!

祝福着世界的所有人都能知道这个秘密,活进自由的感受,无论是财富,还是物质体验,还是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