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可以了…可是…

在我的blog可以留言了……
可是……
是整页的格式也……
haiz……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格式而已
比较喜欢可以在日记下发表评论的格式……
唉……考虑要不要换background……

刚才有个朋友来我的blog耶~
哈哈~很开心。
谢谢你哦,XX……(自己知道就好啦^^)
希望你以后可以多来哦……记得留言哦!别说我没提醒你啦……
要留言哦!一定要!无论你是匿名留言还是什么……
一定要留言哦……
谢谢啦……哈哈……

4 条评论:

  1. 怎样换Background的?
    教我可以吗?
    huimin_chai@live.com

    回复删除
  2. 谢你啊,
    你是?
    可能我认识你

    回复删除
  3. 回复 ☆蓝蓝夏日☆:
    我在msn教你了^^

    回复 ---流星雨---:
    谢谢你啊...其实我也很喜欢,可是那个字体颜色是规定下来了,换不到...><
    唉,美中不足

    回复+SUE ANN+:
    我在你的blog告诉你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