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注射预防针

今天我们学校有为六年级的学生注射预防针哦。
大约9:30,就叫第一班去学长室了。
我们战战兢兢地走到学长室去。
男生先打针。护士好像还有查脊椎骨的。
他们就弯下腰让护士检查。
有问题的好像要打针...什么的。
很快的,就到女生了。
轮到我时,我把卫生卡拿给一位护士检查。
她又盖印又检查的,然后再检查我的右手是否有印。(以前有打针的)
之后,我便要去打针咯...TT
可是,很奇怪的,一坐到那个椅子上,就不紧张了耶。
但是我看到护士拿起针的时候,突然又心跳加速!
她打下去的时候,除了这个字,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词:痛!!
可是我忍住。(其实也不是说很痛啦!)
之后我转回头,发现已经打好了。(好快!)
那些看衰我会哭的男生,你们输啦~
以为我这么容易哭吗?XP
我觉得打针很好玩耶(傻的!)
哈哈。希望我以后都身体健康,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不会患上很严重的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