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偏心的妈妈

我觉得妈妈很偏心...
对自己的孩子,比对别人的孩子还差...
有一点我真的想不通,永远都想不通...
为什么家长们,在和另一位家长聊天时,都会说自己的孩子多差,而说别人的孩子多好呢?
拜托,他们不知道很hurt的吗?...
我受够了...我又不是玩具,任她讲的哦...
为什么?...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而且,别人的孩子(称之为"H"),又那么坏,可是,妈妈还是很疼她...
真奇怪,奇怪了,H又不是她亲生的,关她什么事...
妈妈,你够了吧,我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老实说我真的很讨厌你这样的举动。

11 条评论:

  1. 天底下哪有父母亲不疼爱自己的儿女,只是他们表达的方式有所不同。

    希望你往好的方面去想,做人就是要乐观嘛!从这刻起,把你了不起的一面展现出来,让你母亲令眼相看。

    希望你了解你母亲的善意,而不是存心要hurt你的。

    回复删除
  2. 回复C.V.WONG:
    ......(无言中)......
    为什么你说话那么像大人啊...
    算了吧...就算我有什么特长,我妈妈只是称赞一下,过不久就忘记了,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每次看到妈妈这样的patten,心都被狠狠地楸了一下...T T

    还是谢谢你的留言...

    回复删除
  3. 每个人的父母总是会酸自己的孩子,
    我也常被酸!
    唉!

    回复删除
  4. my mother oways say ppl's child veli good...say me veli bad lo...but i did't放在心上!!!

    回复删除
  5. 世界上的父母都是一样,
    我也不例外~

    回复删除
  6. 我的妈妈也是这样。
    每当家里“进”了有名的巧克力时,
    我不让H吃,
    但妈妈却给H们吃!
    我要吃,
    他都没什么给!
    不过,
    我会体谅她!

    回复删除
  7. 回复☆蓝蓝夏日☆:
    听了心更酸T T……
    很可怜啊...

    回复---流星雨---:
    同是天涯‘悲惨人’XD

    回复欢迎来到幽“敬”的世界:
    哇……你真的很……(想不到形容词XD)

    回复 ``☆╰甜甜圈╮:
    我真的很想不明白咯……
    为什么父母要这样呢?
    他们就不能给我们一些自信吗?T T

    回复贴心心桥:
    你跟子敬一样,让我想不到形容词XD

    唉,原来大家都是这样。T T

    回复删除
  8. 呃……还好啦,我看……
    还好吧?他们总是这样,
    可能是为了谦虚,使到对方的孩子与我们做朋友哦……
    你们没这样想过吗?
    还是……我妈妈真的对我太好了,所以没有这种FU……eheehe

    回复删除
  9. 回复灵感·捕者:
    yerr.....
    那么幸福得...
    谦虚...谦虚...开玩笑哦...
    你说得轻松~你没有试过,你是不会知道那个感受的...O.o

    回复删除
  10.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滴...
    差不多跟你一样..
    差不多。。是根本!!!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