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国语演讲比赛……

今天是学校举办国语演讲比赛的日子……
很不幸的,我被老师选中……TT
我的编号竟然是2号!
天……超恐怖的啦……
1号讲完后,就到我了啦……天……我好像还没背熟啊……怎么办……
我就开始讲咯——
讲讲讲——到第三段的时候,OMG!!开始忘词!!
接下来就很多忘词了——哭啊——
讲讲下又停……讲讲下又听……
终于到第五段的时候,完全忘记了!
我保持镇定,想……想……
可是怎么也想不到,下一句是什么!!很可怜啊!
在没有讲完的情况下,我只好说“terima kasih”,然后就回去座位了!>< 一回到去,12号的Chin就拍打我的背后,说:“啊,怎样?可以吗?不要伤心了啦……”
11号的Angela也帮忙安慰我。
我回去的时候,还看到1号的chingvoon拿我的演讲稿……
哎呀,既然你都拿着了,为什么不要告诉我啊……T T
然后chingvoon又讲我什么……
我就瞪着他,然后他就说:“okok,不要哭,不要哭啦!”
什么啊——我哪有哭!
他就说什么我眼睛乏着泪光……
搞错,那应该是灯光吧!
他的眼睛还很红wor!O_o
之后,我根本没有心情去听其他人演讲了,就一直跟朋友们聊天,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很奇怪咯,可能是我认定应该不会拿奖,所以才没有那么紧张这个比赛吧…… 可是真的很糗……TT 算了吧……唉……

3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有将的遭遇~
    加油!
    中学还有很多机会呢~

    回复删除
  2. 沒拿到獎沒關系啦,改天再去參加吧~不要傷心哦~改天加油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小溪,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笑一个,继续向前走。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