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太阳雨

今天下午,我看见一场太阳雨。
雨点在太阳的陪伴下落在地上。
太阳刺眼的光芒没有了,取而代之的却是金黄色的阳光。
雨水顺风而落。
虽然雨不大,看见太阳雨,却让我感到格外开心。
难得的太阳雨耶~
我想这应该是我在今年第一次看到吧?...
呵呵......

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
可是我却忘记了。
唉,因为假期玩得超疯,忘了今天是8号。
爸爸好像很失望...o_O
唉~~随随便便送了份礼物(都不懂算不算~),感觉是很敷衍的~
爸爸,生日快乐吧~! ! !

4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
    是淑燕,不过是陈,
    哈哈,
    不过没关系,溪琳?没听过,
    是学长吗?好像听过你的名?
    不过不确定是不是你~

    ^^hapi 4ever~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不好意思,
    因为某些原因,不用旧的户口,
    这是新的户口,别再旧户口留言,
    在这户口留言,
    不便之处尽请原谅,
    谢谢。。

    淑燕 上

    回复删除
  4. 应该懂你是谁了拉~
    有没有照片?
    好让我确定你的样子一下~

    祝你在UPSR考七A~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