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与朋友去打羽毛球

今天,我七早八早就从床上爬起来。(累~)
为什么叻?因为约好了要跟朋友去Selayang Mall 打羽毛球。
唉~我差不多半年没有打了耶,球艺一定退步到……
准备好后,我爸爸就载我去那里。(顺便载一个朋友)
到了那里,看到贴心心桥和他的姐姐已经到了。(不懂还有谁)
然后,chingvoon也来了~再之后,Angela也来了。
我还以为到齐了,原来不是。还有人耶。

随便啦,那不管我们的事。我们先去羽毛球场了~
haiz...一进去,感觉没有空气的咧!
人类需要空气才能生存啊——为什么不要设置冷气啊——
haiz...一开始是‘女双’。(事实上是男对女)
然后,在很不公平的比赛下,男的赢了。(真不公平。)
之后就到我和Angela打……
可能是太久没有打的关系,输了~haiz!

然后不懂到谁打……就很奇怪的分配。
而且都是贴心心桥讲到谁打这样……
haiz...貌似团长哦……
不过他也很有领导风范了。
最开心的是,今天他拿了小说给我耶!哈哈!谢谢你!!
接着,突然冲出两个人——luffy lee和杨卫X。
哎呀,你们两个,我说啊,未免迟了太久==。

打完后,我们就去书局走走咯~~
不懂去那里做么的,很废。
然后,我买了一个东西……(忘记是什么)
买好后,贴心心桥才说:“诶!你们不要买先!我有Popular card!”
炸到……!!买了才说,太迟了啦——!!

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哇,竟然吃对面的Pizza哦。以为我很有钱啊~ZD
讨论了很久,才决定要吃什么XD
我是完全没有参与选择的XP
然后,我们就吃咯……(老实说:不好吃!)
吃好要结账时,竟然搞了差不多10分钟耶!
就要平分,一个人要给多少钱嘛~
总共是:RM57.15 (忘记了是56还是57还是58)
然后有8个人嘛,就评分咯……
哇,分到很乱!
贴心心桥说:“一个人给7块20仙啦……”
然后我就拿钱出来,给咯~
之后不懂做么,是不够钱还是什么,又欠又还的,搞到很复杂!!
哎呀,反正不关我的事,我已经给钱了啊。

最后,我们就回Selayang Mall……等回家。
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我们女生就去楼上打Game咯~
之后,我们就去玩找不同。
刚开始玩时,还兴致勃勃地说要破纪录。
可是差不多到了第10关就输了……haiz..出到那么难……
算了,之后,我们都回家了。

总结起来,一开始很好玩,到最后很闷哦……haiz
不过,这样跟朋友聚会很不错啦~~
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出来玩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