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过分...很过分

上个星期,我们学校有假期补习班...
结果,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当时只有我和几个朋友知道),竟然给其他人知道了!
称之A。
A知道后,我不知道,她是太三八,还是以说人的秘密为乐,竟然告诉了她五个朋友。
我知道,这件事越来越多人知道了。
我生气,我愤怒,但我给她面子,没有骂她。
从此,我们的交流=0。
昨天在学校补习,我望着A,留意她。
发现她们在传字条。
好啊。一定是在说那件事...我狠狠地瞪住她。
她似乎心虚,不敢对上我的眼神。
今天,她竟然过分到,将这件事告诉我的好朋友!(称之S)
我不知道,她们加了什么盐,添了什么醋,本来不是一件坏事,给她们讲到好像坏事酱...
S好像不怎么理我...
我另一个朋友(称之L,她本来就知道)说:"现在越来越多人知道了..."
好啊,A,你现在是想怎样?
很三八,你知道你很衰样吗!?
简直像个非洲人!!不!比非洲人还不如!
既然你那么做,就不要怪我了。

5 条评论:

  1. 我不知道.....你时常都没来.....
    现在那本"故事书"在你那里......
    我现在先不要讨论太多,明天去学校再告诉你...

    我想到一个办法了。

    回复删除
  2. 這種人真的很過分喲
    這樣說人家的秘密
    祝他走路走到一半踩到大便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回复---流星雨---:
    对吖,你说得没错!
    超过分的!><
    实在令人生气!!

    回复删除
  4. 好样的!不只名字啦,那里够?最好把糗事都爆出来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