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_7早7早去打羽毛球 O.o


⊿_30/1

我不会酱对不起自己的

2011年1月的最后第2天

不更新 哪里可以 x)


超大件事啊今天..

6:30am 就起来了 :O

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奇迹


平时假期没有11:00++ 我都不会醒

虽然比起大家是很早了的说 xD


nyam nyam nyam

无聊的Helcy

叫我7点就滚去打羽毛球

不然没有笔记

真欠揍 -.- 破坏我的好梦

而且还要赢他............!??!?!??!?!

难咯喂 ==

所以嘛喂...

就拉mai萝卜精来 xDD

这个是何方神圣?

隆中华独中初3义罗子敬

wakaka


我和萝卜一队, Helcy和他弟弟

nyam nyam nyam我只想说我是羽毛球痴啊 -.-

根本就是乱来打

helcy又酱够厉害

可是为了笔记我拼料

幸好萝卜没有TOrshui x)

因为我讲 :" 如果我拿到笔记我也复印一份给你啦!"

nyam nyam 他竟然会杀球

我被吓到了呃 xO


要知道我早上神志不清

球来都mcc ==


我们打了3局呃啊

维力sifu迟大道, 还有Helcy的堂哥也迟

到第3局, Helcy把他弟弟丢出去, 拉他堂哥进来打wor

yerr...看他堂哥就知道是很有料的

可是乱打乱zap我们赢料wor O.O

lol 我心脏病发 -.-

还以为会输很多的

笔记啊笔记~~

可能他堂哥放水 x)


然后就回家了 -o-


现在是超级星光大道的总决赛...

我期待李佳微的演唱!!

希望她得冠军 :D

+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 条评论:

  1. 好久没打羽球了~
    我看现在打我会一直打到网==

    >>难怪~如果有看Nasional geo 应该会把!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