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_我跟生物很有缘? | 文言文改版?

♪_我很怀疑下

我跟生物是不是很有缘

去年第一次平测是生物

今年也是


lol 话不能酱讲

如果我读理科我怕我会死得很惨 O_O
(( choi choY ChOy ))


今天还有默写 ToT

悲啊. 白话文的话还好

问题是文言文 ah

第1第2段而已

不过也够我死 ==
《桃花源记》

几美哦这个题目 xP
放bold给它推销一下下~



啦啦啦文言文真优美对不对 =^= ''

可是我班的同学在fb 的 2 Zhong group 改到更优美leh 喂 x))

有100++个 comment .. spam 到乱啊简直 xD

可是超爆笑!!

拜托大家一定要看完了 xDD

取精华、、、

Ma Ting Guan :: 頭被拐彎
Ma Ting Guan : 彎來彎曲
Ma Ting Guan : 變成河

Shun Feng Liew : 廷沅玩水,反被水淹Ma Ting Guan : 淹了又有馬廷沅2世

寂寞郡主 : 淹死了应该没有故事说了吧Ma Ting Guan : 有人問津
Shun Feng Liew :: ABDULLAH TINGGUAN IIMa Ting Guan :: 就是馬廷沅2世Shun Feng Liew :: OK OK,U WANT TEMMENGGUNG O SULTAN?寂寞郡主 :he want "hang" Hang Ting Guan

Shun Feng Liew :马王上架到!!!!!
寂寞郡主 :一岁一岁一一岁Ma Ting Guan :郡主一去不返,本尊問津
Lengzaii de Chunhou: 交税交税快Ma Ting Guan :為何繳稅寂寞郡主 :交啥税
Shun Feng Liew :人民不满交税过多,决定反马王上,由政文带攻!!!
Jason Sim Zheng Wen: 在下将军,听指令。
Ma Ting Guan :殺了個狗叛徒,天下平安又太歲Shun Feng Liew :渔人甚异之,怕怕跑回家Ma Ting Guan :渔人liew shun feng甚异之,怕怕跑回家


接下来更精华..!!


Lengzaii de Chunhou :: (( 又称 怡保芽菜鸡.. ))
晋太元中,武陵人以捕鱼为业
忘路之远近,忽逢马皇帝 (( Ma Ting Guan.. 2 zhOnG 成员之一被改名叫皇帝..?? ))渔人甚异之,全通往西天黄泉阎罗王之府

(( 下面比较黄 xD 乖小孩skip掉啦喂 ))

陈福源记‎2011年中,陈福源以讲废话为业.源西行,忘废话长短.忽逢林志玲,粉丝数百部,中无废物,皮肤鲜美,落英缤纷
精尽人亡,便得一墓,初极峡,才埋人.复挖数十下,豁然开朗,土地贫瘠,黄金俨然,烂田丑池苔藓之属.
千百交通,无一交接,其中上香拜祖,男女衣着悉如死人,黄发垂髫,并闷闷不乐
Tan Fu Yuan ::
庚寅年间,傅俊豪屁话为生。二忠行,忘时之长短,忽逢崔XX ,亲吻数百次,中无间断,芽菜之鸡,鱼中之蚊。旁人甚异之,误认作,黑白无常
牛头马面,便告阎王,阎王大怒,仿佛若雷霆。初派兵,有鬼差,找到两人也,豁然捕人。鬼们大关,阎王严办,有一十八层地狱之多。
千百恶鬼,粗口相闻,其中往来较量,男鬼女鬼,骂来骂去。鬼差阻止,并怡然自乐。
閻王投之以桃,以禮待等人,談之此事,燃大怒,令等人下火蒦,怡保芽菜雞成,分鬼差,頓下火氣。



我笑惨了


结论 :: 班上同学的文言文程度超PRO !!!!!
赞同的心跳!!!!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哈哈!我支持你读理科!!xD 理科会比较好读啦,真的,它会比较有趣,不怕会死在它们手里的,只要你有读就自然会的了,尤其生物!=]

    回复删除
  2. 很久没碰文言文了~
    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桃花源记好几百年前的事XD

    立刻也没想象中那么难啦~
    其实很ok~
    课程不会太死~有很多实验玩^^
    只是怕高数罢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要读理科!!!因为不要读历史!!!!!!!!!XDDDDDDDDDDDDDD

    对,我姐是华创的副主席!

    回复删除
  5. 比起生物,我更喜欢物理
    简直是爱死它

    回复删除
  6. 文言文超赞!
    memang 2 zhong neh x)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