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_功课啊~~



○_啊啊啊 开始多功课了... TT
还是和班上的同学不熟悉啊.. 因为老师给我们自己选座位 所以都在和去年一仁的同学一起 也没什么去认识别人.. haiz.. 希望能快点和大家混熟啦... :( 目前遇到的老师 感觉还蛮不错的 ^^ 国语老师也好好, 之前以为给国语老师教我会听不懂的,, 但大致上还可以明白 =) 英文老师就... 给我的功课都很难耶 T^T 不查字典不会做那种... 希望能跟得到 TT 功课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多leh x( 更恐怖的是那个几何 我的几何课本真的是够力,, 印刷的问题还是怎样 老师点的练习,, 那个题目的字体我都看不到的 =O= 开学更新次数就少了.. 应该都是一个星期更新一两次酱 而且可能每篇只有一张包子 .. :( 杯具 呐 xD 不过我还是会去大家的blog逛逛哦 ^^ p/s :: 阿婆今天生日, 生日快乐阿婆!!! (我朋友啦 x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加油~!

    哈哈~你之前学画画的啊??
    画得很好=)

    回复删除
  2. hiaz~换了班真的不是很好啦~
    要重新习惯~

    还好我还在自己的班=P


    话说
    我的国语老师

    超恐怖

    回复删除
  3. LOL
    加油啦 :D
    至少你有朋友啊咧 ==
    我班沒有人跟我同班 - -
    適應新的班吧~~
    加油 :D

    回复删除
  4. 开学了就会忙起来的了,
    不过学业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我很stress哦
    功课,补习,乒乓比赛。。。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