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_很够力不爽.

△_先声明 我不是什么淑女、我不爽起来还是什么下的 这篇是发泄帖 =O=

不发泄我会gok死所以我要发泄 xD


这篇帖一出我的形象就没啦~~ [[ 众:: 没关系啦, 你又没有形象的 ]]


完全没有粗口是很难的 (( 不会真的写出来啦,, 用代号 xD ))


乖小孩请 skip =)



给人骂会爽的自动走开



顶耶. zomok酱够力衰的 给老师骂 还骂到很hurt那种


我的功课是一页里面,, 左边做完题目了,, 下一题写在右边


是啊我承认我是要节省簿子的空间啊


这样的格式,, 骂.


骂就骂啦,, 还讲我什么孤寒鬼做功课,, 簿子很贵啊?


tMd 我就是觉得贵,, 你吹啊?


之前又没有讲这样的功课格式是不被批准的


现在来骂是要怎样? 哈!? 要怎样!?


是,, 我是差,, 所以? 习题错完有错?


好心,我也有认真去做啦


我承认第1,2题是忘记怎样做了


也不用骂到酱呱


订正订完订完啦!


差也要骂 又不是每个人像你酱厉害!



还有叫我出去台上给你喷口水5分钟 shit.


骂到很爽酱 一进班就乱抛书这样那样 很好玩?


还有我的朋友..


因为去年蔡bek bek 教我们的格式 她不接受嘛,又骂我朋友


还讲什么一仁的什么 讲话的语气也很够力想顶它


玩针对?


你、没、格


还很自恋的讲看起来虽然很凶


可是是很好人的...?


我可以puiii你吗?


damn u ==



我很


之前觉得老师都很好人


这个想法错到够力


顶啦..我不喜欢这班... 真的很不喜欢...


很想念去年的老师咯...老师都好好人


今年de


撞墙...


-发泄完毕-形象也没了 (( 本来就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haiz

    有些老师真的很难顶@@

    我也有一个TT

    不过哦~也要慢慢适应咯~没办法了=|

    回复删除
  2. 顶!骂一仁!想打架啊!tmd!

    回复删除
  3. 我想他那天心情一定不太好
    不然zomok突然好像没有脑这样骂人
    把脾气发泄在别人身上
    最讨厌

    我也不是什么淑女,我的blog
    也投诉过不少人
    哈哈

    彼此彼此

    回复删除
  4. 不要理他啦!
    不想上他的课的话就在家里自修~
    不会的在问其他同学就ok了~

    回复删除
  5. 发泄了,
    气消一点了吗?
    别过度地给自己施压哦。
    加油!

    回复删除
  6. calm down! calm down!跟武王一起深。。。。。。。。。。呼。。。。。。。。。。吸。。。。。。。。。。。。。。 =.=

    坦白说的我的老师都跟你的相反咯,都很好,认真教学,有一些还很有趣很诙谐。。。

    回复删除
  7. 诶,信我,你那老师人没什么的。只是对作业要求严而已。

    神秘人

    回复删除
  8. 妹不要生气,我也是被老师针对
    可能她觉得我帅过她儿子。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